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婦人帶孫出走 先生急 聲淚俱下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9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宜蘭一名游姓婦人因為罹患膽囊癌末期,不想連累家人,2個月前帶著6歲大的孫女離家出走,婦人丈夫擔心妻子身體情況越來越差,淚流滿面,呼喚妻子趕快回家,讓家人陪伴照顧,走完人生最後旅程。

林先生:「拜託妳看到電視,妳趕快跟我聯絡。」結婚25年的妻子罹患膽囊癌末期,卻因為不想拖累家人離家出走,丈夫拿著妻子的照片心疼又擔心,聲淚俱下。林先生:「我時常在拜祖先,叫祖先幫忙,祖先都幫不上忙,我就把它丟了不拜了,你看現在連祖先牌位都沒了。」

林先生平常靠著打零工、賣茶壺維生,家境不富裕,但夫妻感情一直很好。妻子在320當天帶著6歲孫女不告而別,上個月突然接到妻子的電話,說自己罹患末期膽囊癌,住院治療病情沒有起色,改服中藥,還要家人不要找她,她不願拖累家人。林先生:「妳快回來,我們一起看醫生,我陪妳去看醫生,妳不要這樣,妳說妳不想連累我,可是我還是擔心妳,我不會放棄,我明天還要找妳。」

林先生到博愛醫院查詢太太就醫紀錄,證實今年初她曾住院3個月,醫生說婦人健康情況越來越差。林先生還特地買了抗癌的書籍,現在只希望太太和小孫女回到家人身邊,,一家團圓,一起走過餘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離家出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514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