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農產驗出輻射物 福島農產全面停售


發佈時間:2011/03/19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19 21:43

晚間來自日本最新消息,日本福島牛奶因為驗出輻射值超標,國際原子能總署跟日本官方晚間下令,全面停售福島的農產品。

由於日本證實,福島縣生產的農產品,檢驗出輻射污染,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晚間表示,基於安全因素,已經下令日本停售福島地區生產的牛奶,因為檢測輻射值超標4倍,日本方面也已經告知核廠周邊的酪農,暫時停止乳製品的出貨供應,同時也不要喝災區的牛奶,此外日本也建議離開核廠周邊的居民,要開始服用碘片,以免將來出現甲狀腺癌。

另外,這幾天持續在福島核電廠,冒死搶救的「核廠壯士」,晚間傳出其中有6個人,他們身上的輻射量檢測超過標準,通通超過100微西弗,不過輻射超標的這6名壯士,目前都沒有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不過晚間傳出的好消息,經過一整天的灑水灌救,1號到3號機的反應堆機組,已經冷卻下來,周邊的輻射值也有明顯下降。

此外日本官方也公布最新死傷數據,累積到晚間為止,死亡人數增加到7508人,失蹤人數增加到1萬1680人,累計已經1萬9千多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輻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52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