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新聘資政 國策顧問出爐

記者 李宛蓉 鄭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0 00:18

520總統就職前,總統府最新聘請的資政以及國策顧問名單出爐!名單中共包括13名有給職資政、14名無給職資政,以及28名有給職國策顧問、58名無給職國策顧問,大約有1/3的資政與國策顧問出現調整異動,至於新聘請的人選中,大部分是剛卸任的官員。

最新公佈的13位有給職資政有彭明敏、鍾肇政、邱連輝、孫運璿、陳繼盛、黃昆輝等人接受續聘,美國福爾摩沙基金會董事長吳澧培、前國安會秘書長康寧祥2位是新加入的人選。

14位無給職資政包括李元簇、辜振甫、許文龍、陳田錨、林榮三、辜寬敏、唐飛、陳楷模、辜濂松,張建邦、高玉樹是從有給職轉任無給職、剛卸任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剛卸任國防部長湯曜明、三商企業集團董事長陳河東,共5位是新面孔。

有給職的28位國策顧問包括李喬、黃天麟、黃天福、黃昭堂、黃文雄等共16位接受續聘,新面孔有卸任的官員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內政部長余政憲、考選部長劉初枝、主計長劉三錡、新聞局長黃輝珍、文建會主委陳郁秀、體委會主委林德福、張貴木、淡江大學教授阮銘、師大教授葉石濤、作家楊青矗、金恆煒都是新增的名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策顧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1109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