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深夜傳火警 機車疑似遭縱火

記者 吳居諴 范琪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0 07:09

台北市今天凌晨同時發生兩起火警,內湖一處民宅騎樓,有多達10輛機車疑似遭人縱火,所幸火勢迅速撲滅,但是有兩名住戶受到嗆傷,另一起火警則發生在仁愛路四段巷內,兩輛汽車遭到波及,研判也可能是遭人縱火。

內湖區的一處民宅,凌晨兩點多傳出火警,停在騎樓的10輛機車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猛烈,連路旁的兩輛汽車都受到波及,汽車內裝完全被燒毀,住在附近的阿媽講到當時狀況還心有餘悸。附近住戶︰「我有聽到碰碰,我住在隔壁,我聽到碰碰,看到樓下整個燒起來。」記者︰「摩托車?」附近住戶︰「摩托車整個燒起來。」

大火濃煙驚醒了睡夢中的住戶,有人逃到公寓樓上,有的人則是順著樓梯冒險往下逃,警消趕到現場迅速將火勢撲滅,但是還是有兩名住戶被濃煙嗆傷,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不排除起火原因是人為縱火。

同一時間,北市仁愛路四段的巷內,一間餐廳的停車場也傳出火警,停車場管理員的辦公處,突然起火燃燒,兩輛轎車遭到波及,幸好沒有人員受傷,不過深夜發生火警,還是驚動了許多睡夢中的民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50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