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會嗆聲!連宋:不承認陳總統就職


發佈時間:2004/05/2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今天正式就職,同一時間泛藍支持者則聚集在國父紀念館,嗆聲表示不承認陳總統的正當性,連戰痛批,520的就職沒有祝福沒有尊嚴,更沒有適法正當性;宋楚瑜則是諷刺陳水扁躲在防彈玻璃後面就職。而其實在藍軍的場子,國安局也幫他們安排了安全措施,一起來看看。

國父紀念館是一片傘海跟旗海,藍軍支持者大概有1萬多人在這裡,國民黨主席連戰不穿雨衣,上台致詞,首先就拿天氣來做文章。國民黨主席連戰:「勉強要舉行一個(就職)典禮,不但老天爺有表示,大家看看黃曆,今天是諸事不宜啊!外國的媒體講說,現在在仁愛路的那一邊,那個愈改愈爛的那個大道,改的更爛,那個上面是沒有祝福的,是沒有尊嚴的,是一個不適法的,是一個沒有正當性的集會。」

親民黨宋楚瑜也跟連戰一樣很有默契,同樣以天氣來諷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天不是艷陽高照嗎?(對!)台灣不是晴空萬里嗎?(對!)天若有情天都會流淚,陳水扁先生他躲在防彈玻璃後面、鐵絲網後面,在作所謂的宣誓就職。」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又騙了、又開騙了,騙兩岸騙美國人,什麼制憲又變成了修憲了,什麼百分之多少就變成制憲了,話都是他在講的。」

不承認陳水扁就職的泛藍支持者情緒高昂,而為了維護安全,現場舞台架起了整排的防彈玻璃,還有國安警治人員也在現場穿梭,全力戒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34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