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0就職國旗變垃圾 泛藍批:假愛國


發佈時間:2004/05/2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520總統就職,國民黨中央黨部正常上班,而支持者則是依舊在黨部外頭持續抗議,結果中午典禮結束,卻出現小插曲。國親支持者在典禮會場發現,小國旗有的被丟棄在路旁,有的是被清潔隊當成垃圾處理掉,這些泛藍支持者見狀,忍不住破口大罵,主動去撿回中央黨部。

520就職典禮結束,國民黨部前的支持群眾突然魚貫走出,這回不是出來嗆聲,而是搶救國旗。泛藍支持民眾:「撿起來!把國旗撿起來!」

跨過中山南路,民眾在台北賓館的圍牆邊發現小國旗散落一地,而另一邊的帳棚下,則有幾大箱根本沒用過的國旗,泛藍支持者忍不住動了氣。泛藍支持民眾:「這旗是讓他們民進黨滿街丟的,這就是他們愛的國旗。」泛藍支持民眾:「他們不能糟蹋的我們的國旗。」

新黨主席郁慕明:「感謝這麼多有心的人士,都能到現場去把這些國旗撿回來,撿回來,我想草船借箭,將來藍營要活動的時候,還是可以用。」

話才剛說完,這時一個紙箱又被推進中央黨部,仔細一看,裡面全都是觀禮證,又惹來一頓罵。泛藍支持民眾:「全新的耶...全都是民脂民膏耶..」

除了國旗、觀禮證,國親群眾在會場還發現了更多礦泉水,不多考慮,通通搬回黨中央,數一數,大概有1百多箱。泛藍支持民眾:「這是應該做的事情,把我們納稅人的錢再把它拿回來。」

大典結束,人群還沒散去,看得到的,來得及的,全都搬回來堆成小山,沒發現的,來不及的,就只能讓清潔隊當成垃圾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59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