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9缺席 楊光友:高凌風習慣性掉東西

記者 拉娃谷幸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520國親集會,泛藍藝人全部缺席,黑人陳建州說最近忙著準備參加籃球大帝喬丹的記者會,根本沒空管政治,另外藝人高凌風遺失台胞證,來不及回台灣參加519晚會,好友楊光說認識高凌風的人,都知道他很會掉東西,不過這次卻誤了大事,6位數酬勞也飛了。

高凌風為什麼臨時取消519總統就職晚會的表演通告,好友楊光友有不同的解釋。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他(高凌風)可能陰謀論,就是說故意說要去又說不要去,要給他難看這也可能,但真正的實情你可能要去問高凌風高大哥他本人,他是很有智慧的,我剛才打電話給他,說佛曰不可說,另外再問他,他說你知道我這個人,我這個人常常忘東忘西,常常掉鑰匙,所以台胞證掉了很正常,那我問他說,那你什麼時候回來呢,他說後來又有一個司機又撿到我的台胞證,值得懷疑嘛!合理的懷疑嘛!」

演藝圈好友都知道高凌風經常掉東西,只是這一次的糊塗,竟然誤了總統府的大事,楊光友不忘開個玩笑,調侃好友。但是談到520國親集會,藝人缺席了,楊光友一本正經這樣回答。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生活要生活,工作該工作,我是按照我既定行程,去廟裡拜拜祈求國泰民安樂。」

楊光友這一番話正好反應在藝人陳建州的身上,過去每一場藍軍集會活動陳建州從來不缺席,但這次陳建州為了偶像麥克喬丹,只好把政治放兩旁。藝人陳建州:「因為喬丹要來,英文要趕快練一練,在家勤練英文。」記者:「政治擺一旁這個時候。」藝人陳建州:「對啊,當然。」

選舉激情已過,520的藍軍集會少了星光點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79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