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9、110打不通! 中華電話機房故障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9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19 17:00

桃園地區的市話和手機,從下午1點半開始,幾乎都播不通,其中又以位在北區的桃園機場,和部分醫院影響最大,機場旅客抱怨連連;中華電信表示,因為固網設備故障,基地台訊號無法傳輸,才會斷訊,目前已經陸續恢復通話。

機場旅客:「不會通,全部都…,全部都不會(通),連手機也這樣。」機場旅客:「有問題。」記者:「中華電信有問題?有問題是不是?」機場旅客:「很糟糕啊!」

怎麼打就是打不通,不只公用電話不能用,桃園機場人手一支手機,也只能盯著發呆,因為上頭根本收不到訊號,就連有緊急狀況要報案的110、119專線也故障。民眾:「是中華電信目前搶修中?」勤務中心人員:「是,是。」

平常忙著接電話解決狀況,現在改成要向民眾解釋狀況,因為從下午1點半開始,桃園地區的手機和市話就出現斷訊情況,消防隊就怕漏接任何一通報案電話,要求中華電信搶修,也提出緊急配套措施。

桃園消防局科長:「立即透過村里廣播,還有桃園新聞網,如果說暫時打不通的狀態下,改撥1999縣民專線。」

中華電信說,因為固網設備的資料庫混亂,基地台的訊號無法傳輸,才會出現市話和手機都打不通的意外,估計有4萬多市話用戶受到影響。

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經理李兆龍:「一開始是由我們的人在接手在處理,再趕快請國外原廠商的技術人員,從國外來(遠端電話)處理,大概還要1個半鐘頭。」

話是這麼說,北桃園機場和醫院等地區的用戶,還是有部分受到影響,意外斷訊超過5個小時,讓民眾罵聲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電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81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