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面利空出盡 台股上攻6千點

記者 李宛蓉 涂堂鑾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1 12:11

520後的台北股市天氣勢如虹,向6000點關卡攻堅,大盤指數在盤中上漲超過150點,成功站穩5900點。盤中先是由營建、鋼鐵等傳產股領軍點火,電子、金融股也跟進上漲表態,投資人歸隊加碼台股,成交量擴增。

電視牆上到處都是紅通通一片,台股重新整軍向6000點攀升,投資人熱烈的討論要買哪一支股票,有投資人深怕錯過買賣的時機,乾脆站起來盯股價。投資人:「昨天跌得滿多的,基本面還不錯。」

投資人:「社會上穩定下來不會再亂了,所以我們股票就會慢慢復甦起來。」投資人:「你看看全部都紅了,全部都紅了,大家很高興。」

9點開盤,台股觀望氣氛濃厚,以小漲20點開出,指數上下震盪,不過9點半,在低檔買盤進場推升下,指數一路向上衝高,不但站上5900點,還繼續向6000點關卡攻堅。

類股方面,鋼鐵、營建、水泥等傳產股,跌深反彈率先帶頭大漲,盤面上多檔股票亮燈漲停,電子、金融兩大主流股隨後跟進表態。

520總統就職前,台股疲弱不振,指數重創超過1千點,總統就職後,台股行情回歸基本面,外資的動作以及國際股市、經濟景氣是未來行情的重要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66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