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融公主新職務 陳敏薰接101董座

記者 李宛蓉 涂堂鑾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還記得爭取開發金控董事長落敗的陳敏薰嗎?沉寂1個月後,今天陳敏薰找到新的舞台!台北101下午召開董會後,宣布陳敏薰接掌董事長,這位金融圈的公主轉戰百貨業,才剛上任,顯得信心十足,要大家等著看她的表現。

好久不見的陳敏薰還是穿著招牌黑色套裝、梳著包頭,4月份黯然卸下開發金控董事長,今天她有了新職務,是台北101董事長!台北101新任董事長陳敏薰:「沒有調適不調適的問題,就像我之前講的做任何事情,就是把他做到最好,做什麼像什麼。」

前後任董事長在鏡頭前客氣的互相禮讓,卸任的董事長焦佑倫位置才坐了8個月就換人,什麼原因?外界很關注。前台北101董事長焦佑倫:「我們沒有官派的問題,所以這事實上基於我個人的時間,而且是101的需要,我認為陳敏薰小姐是一位合適的董事長。」

歷經一個小時的董事會,陳敏薰先是取代胡定吾成為中華開發在台北101的董事代表,並由13位董事一致推舉接任董事長,從金融圈轉戰百貨業,要如何表現,陳敏薰要大家拭目以待。台北101新任董事長陳敏薰:「我希望未來不要在外觀上做比較,我希望未來101能夠交出一個非常美麗的成績單,而不是著重在我的外表。」

台北101全棟大樓底將全面開張,新上任的陳敏薰馬上面臨的是辦公大樓招商的挑戰,金融界公主轉戰百貨業,陳敏薰找到新的舞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敏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512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