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丹來了! 晚間6點半抵台 千人瘋狂


發佈時間:2004/05/2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籃球大帝麥克喬丹終於在傍晚6點30分左右搭乘專機抵台,現場超過百名保全、航警和工作人員,300名記者還有上千名的民眾一見到世界級巨星,全部陷入瘋狂。

喬丹終於來了!6點30分搭乘25億台幣的專機,比預定的6點20分遲了10分鐘,穿著灰色球衣的喬丹,踏上台灣的土地。球迷:「喬丹,喬丹!麥可,麥可!」

走出機坪,臨時改路線,喬丹不知道要走哪一邊,雙手一攤很俏皮,不過動線一改,70多名保全和10多名航警拉起人牆沿途護送。航警:「不好意思借過,慢慢走。」球迷:「歡迎來台灣。」航警:「不好意思謝謝。」

說好不講話、不簽名,但是高旁人一個頭的喬丹就是很顯眼。量耳溫、SARS防治表、查證照都在專機裡完成,也成了他在機場唯一留下的親筆簽名,通關時也高度禮遇,一切從簡。 機場人員:「這邊,喬丹先生。」麥可喬丹:「是,謝謝。」機場人員:「先生請往後退, 不要擠。」

短短幾分鐘路程,喬丹花了10分多鐘才出關,球迷一見到偶像全都瘋了,現場鎂光燈大閃,管制區、花台上、二樓球迷抓起包包和道具,延路追趕跑跳,搶拍照各憑本事。 球迷:「喬丹,喬丹!麥可,麥可!」

天王級陣仗高規格接待,主辦單位發了300張記者證,上百名保全航警和工作人員從入境到離開,短短2百公尺,喬丹花了半小時,也讓眾人看見巨星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31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