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宣傳求婚事務所 藍正龍大S用視訊傳情

記者 蔡佳臻 姜文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1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播出以來一直處於叫好,而收視率卻總差那麼一點的求婚事務所,終於將進入最讓影迷期待由藍正龍和大S這對真情侶擔綱演出的單元,然而在戲裡大方演出親熱戲的2人,在今天的造勢活動卻是透過視訊傳情,不免讓媒體有些失望。

大S:「因為就是有很多考量,第一點就是如果一起出現的話,訪問事小,就怕大家必須要一些照片,抱一下或是親一下,那種照片就是二個人是情侶做起來特別尷尬,而且怕以後萬一發生了什麼事,然後那個照片就會被大家拿來嘲笑。」

雖然避免掉情侶同台的尷尬,然而在另一頭的藍正龍心情卻也不輕鬆。藍正龍:「會啊!還是很尷尬,這很另類呀!」大S:「那你那裡有多少人呀!」藍正龍:「有呀!很多!6個吧。」

而視訊唯一的好處,就是讓平常話不多的藍正龍膽敢控訴導演鈕承澤愛遲到。藍正龍:「沒有啦!有剪接剪到很晚呀!然後我要賣片呀!」鈕承澤:「你下面要小心了。」藍正龍:「沒有啦!反正以後也不會合作。」大S:「唉喲!你們幹嘛吵架。」

不過即便這回在求婚事務所合作愉快,藍正龍和大S仍然表示不打算再一塊拍戲。大S:「接的時候就說過嚐試過就好,然後知道那感覺就好,應該就不會再嚐試。」鈕承澤:「所以絕無僅有,空前絕後。」大S:「那你以後就應該不會再和我一起拍了吧!」藍正龍:「不會了吧!」大S:「那你到45歲時,然後已經快沒戲演了,然後又要養家活口,那你會跟我演嗎?」藍正龍:「我應該會去賣臭豆腐吧!」大S:「就是他的意思是說,以後都不會再演,就算以後賣臭豆腐也不要再演的意思。」藍正龍:「那時候還有人要看你嗎?」鈕承澤:「$u21524;!我們現在收視率很低,就是講沒人要看,非常敏感呀!」大S:「真的!」藍正龍:「我是說以後啦!」大S:「連豆導都還在演呢!」鈕承澤:「什麼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婚事務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474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