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山樓轉型 規劃為國際會議中心

記者 邱沁宜 涂棠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見證國民大會許多歷史性的時刻,一向充滿神祕色彩的中山樓,將轉型成為國際會議中心及溫泉度假飯店,中山樓已經斥資2億元,進行最後的修復工程,未來將開放委託民間營運,讓大家看到一個全新的中山樓。

民眾:「裡面吵吵鬧鬧的,現在都已經過去就算了。」記者:「變成飯店感覺會更好?」民眾:「對對對,我們老了就喜歡到處玩。」

興建於1966年的中山樓,過去是國民黨重要會議及國民大會專屬場地,國大在這上演全武行的歷史鏡頭,成為許多人深刻記憶,而在國大虛級化後,目前相關部會已經達成協議,未來除了開放中山樓供民眾參觀外,另將釋出過去舉行國民大會的文化堂,辦國宴的餐廳,會議室,及過去蔣總統專屬會客室,規模為可容納3千多人的大型會議中心,而中山樓園區最創意的轉型還在後頭呢。

中國麗緻飯店經理吳國華:「中山樓裡面的溫泉,算是我們這一區最優質的,因為它是在最高點的出水口,我想他們會投資,光在經費預算廣告上,能帶動周邊活動。」

據了解,目前已經有幾家大型的財團,對中山樓的轉型開發案表示高度興趣,一旦成案,中山樓的溫泉飯店,勢將讓陽明山觀光路線重新洗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7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