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人質遭斬首影帶 疑為美軍造假


發佈時間:2004/05/2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人質「尼克柏格」兩星期前在伊拉克遭到恐怖分子斬首處決,並且拍攝成錄影帶,現在卻傳出來有可能是美軍造假的!調查人員在影帶中發現了許多疑點,甚至懷疑柏格本人是在替軍情單位工作,整起斬首事件被懷疑是一樁大陰謀。

美國商人尼克柏格,2個禮拜前在伊拉克遭到斬首處決的血腥畫面,震驚國際社會,然而整個斬首事件經過深入的調查,卻發現當中疑點重重,讓人不得不懷疑斬首錄影帶可能是美軍的自導自演,影帶專家、電腦分析師和網路高手在畫面中,找出至少50個可疑點。

像是人質柏格所坐的白色椅子,很像傳出虐囚的阿布葛拉布監獄裡的座椅,人質怎麼會跑到美軍控管的監獄,令人起疑;另外,人質所穿著的橘色連身服,也很像古巴關塔納摩監獄犯人所穿的囚衣,而且恐怖分子挾持美國人,幾乎不會讓他們穿上正式的囚衣。

美國中情局曾說,在影帶中宣讀聲明、處決人質的蒙面客,是基地組織的三號人物札卡維,但是札卡維早在2001年就失去一條腿,畫面中完全看不出這名蒙面兇手,有任何行動不便之處。

而包括人質遭斬首,卻沒有大量出血,還有影片疑似短暫出現帶著美國帽子的綁匪,更驚人的是,死者柏格在大學就讀時,他的EMAIL密碼,曾遭到911恐怖攻擊嫌犯「慕薩維」的盜用,有人懷疑伯格到伊拉克,根本不是要經商,而是從事情報工作,種種矛盾跟巧合,讓人懷疑整捲影帶其實是美軍造假,至於造假的動機為何,還有待深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恐怖分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33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