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六七年級生 各世代飲食大不同


發佈時間:2004/05/2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大家都很喜歡用幾年級生當作自我介紹或認識別人的方式;而這種分類法,不只可以劃分年齡,也可以猜得到某個年級的人,在那時候流行的是什麼。因為最近有一項網路調查發現,五年級生認為夜市裡的小吃,是他們青少年時期的飲食代表,但對六七年級生而言,卻是速食和小火鍋;而除了這項差異,各個年級生在代表飲食上又有那些異同,一起去看看。

每個世代都有一些共同的回憶,像是五年級生的布袋戲,六年級生的勵志卡通,或是屬於七年級生的偶像劇。

其實不僅是看的,飲食文化各世代也出現不同差異,一項最新的網路調查顯示,五年級生認為,最能代表他們青少年時的飲食是夜市裡的小吃,但對六、七年級生來說,速食和日式小火鍋才是他們世代的食物代表。

若單純看外來食物,五年級生認為牛排最能代表他們的年代,不過對六、七年級生而言,日式小火鍋才是屬於他們成長記憶的代名詞。

雖然,各年級生的代表食物略有差異,但還是有4項食物超越了世代,都是最愛,他們是速食、夜市的小吃、鹽酥雞和吃到飽餐廳;至於飲料方面,可口可樂通吃各世代;老牌的黑松系列,在五、六年級生還是吃得開,不過碰到七年級卻硬是失靈,反而是認為純喫茶才是能代表他們;至於另一個老牌蘋果西打,在調查中還是能引起五、六年級生共嗚,但對七年級生而言,具代表性反而是形容辦公室文化的茶�王。

這份由網友票選出結果的調查,您不妨也評分看看,是否能代表您所屬世代的飲食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18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