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美媒衛星圖 比對海嘯前後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18 18:40

強震帶來海嘯,使得日本仙台機場滿目瘡痍,放眼所及,都是被摧毀的建物碎片,以及變形的報廢車輛,機場出動挖土機,忙著淨空停機坪,以便讓自衛隊以及前來支援的美方能夠起降;海嘯是如何重創日本東北部,以衛星空照圖製作對照,移動滑鼠可以清楚比對地震發生前後,令人看了相當震撼。

樹幹、廢棄物橫七豎八的散落著,車輛被撞得稀巴爛,有的甚至還立了起來,車窗破裂,灌進了枯木爛葉,這是海嘯過後,滿目瘡痍的仙台機場。NHK主播:「忙著清理,以利美方以及自衛隊,能夠24小時起降。」

停機坪上,人員不停穿梭,忙著清除海嘯帶來的廢棄物,淨空管制區,讓前來支援的美軍救援隊以及日本自衛隊飛機,得以起降。

以GOOGLE海嘯前後的衛星空照圖做比較,隨著滑鼠左右移動,可以清楚看見,海嘯如何重創日本東北部,畫面中的仙台機場,原本停車場內滿滿的車輛,海嘯後空空如也,停機坪上更是積滿泥沙,遠望滿是綠油油以及五顏六色屋瓦,仙台市區的農舍景象,如今隨著海水化為烏有。

而臨海的牡鹿半島蒼翠的農地,如今成了光禿禿的一片,海灣的房舍也通通消失,海嘯前後兩相對照,怵目驚心,也讓人震攝大自然的無情。

◎畫面翻攝自網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強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516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