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神病患猝死 家屬抬棺衝醫院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縣民雄鄉一名精神病患,5月初在醫院內猝死,家屬懷疑醫療疏失引起,上午抬棺前往醫院灑冥紙抗議,死者媽媽還跪地痛哭,一度因為天氣太熱昏倒,現場氣氛火爆。

死者家屬︰「我的兒子啊,抗議醫療疏失。」

抱著死者的遺照,家屬在醫院門口抬棺、灑冥紙抗議,死者的媽媽說,5月4日,在修車廠工作的兒子被轉送到醫院的精神科治療,沒想到被醫生注射兩針後,竟然死了。死者媽媽︰「才來幾個小時就死了,還我兒子。」死者姑姑︰「放這父親要怎麼辦,沒人賺錢。」

死者的爸爸中風坐在輪椅上,媽媽則是靠者撿破爛維生,如今僅存的兒子走了,讓他們孤苦無依,當場哭了起來,媽媽還跪在醫院門口,要求院長出面說明。死者家屬︰「跪到快昏倒了,你看到嗎?」記者︰「昏倒了抬起來。」死者家屬︰「怎麼這麼久不出來。」

被曬暈的死者媽媽最後也進了醫院。嘉義縣議員林國慶︰「五花大綁,注射注死了。」醫院副院長林松村︰「因為他本身有暴力,所以他一定要注射,一針是鎮靜的,一針是精神科使用的藥。」

家屬還質疑院方是因為醫療疏失,才會在死者死亡20天後,還不敢開具死亡證明。醫院副院長林松村︰「我們不知道他到底怎麼死的,所以我們醫院主動報請相驗。」

到底死者是心臟疾病突發?還是醫療疏失致死?目前只能留待檢方進一步查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74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