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拷光碟一貫作業 查獲30萬片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5 18:25

台中地檢署指揮查緝盜版光碟,分別在台中和彰化縣市等5個據點,查獲30幾萬片的盜版光碟,其中彰化的工廠甚至自己進口塑膠原料,從製作空白片、錄製一直到成品印刷,全部都是一貫化作業。

警方進入工廠時,製作空白光碟的機器還在運轉,不同於一般盜版商只負責製作半成品,這裡從塑膠射出機、烘料機、成型機一直到印刷機一應俱全。員警:「這個是母片。」記者:「這個好像是鐵做的。」員警:「對!鐵的。」

嫌犯是自己進口塑膠原料製作空白光碟,再錄製盜版影片內容,然後印刷裝箱一貫作業全部包辦,在彰化這間工廠就查獲十幾萬張的成品,此外台中地檢署今天還同步在台中龍井和豐原等4個地點,查緝這個規模龐大的集團。員警:「我們經過一年多的蒐證,經過好幾次的跟蹤,這邊查到是以燒錄為主,彰化是工廠。」

倉庫地板堆滿各類的盜版光碟,從色情卡通電視劇到電影應有盡有,而且還有詳盡的目錄可供選購,檢調和海巡署今天出擊大有斬獲,目前還在追查集團的主嫌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49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