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灌籃高手作者 畫笑臉勵人心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18 19:43

日本311強震,災情慘重,不僅海外鄰近國家募款送暖,在地的日本歌手和漫畫家,也透過自己的專長,紛紛用歌聲和圖畫撫慰災民,像是灌籃高手的作者井上雄彥,就上傳了近百張的笑臉素描,用笑容激勵人心,七龍珠的作者鳥山明也親筆寫下打氣話語,要大家不要認輸氣餒,日本搖滾團體Mr. Children的歌,也被網友巧手剪接成一支地震短片加油打氣。

歌詞意境撫慰人心,這是日本搖滾團體Mr. Children的歌「To you」,在地震過後人心最脆弱的這個時刻,日本網友巧手剪接,災區照片一張張,穿插在短片裡頭。

災民:「沒事!再重建就好了!」日本團體Mr. Children:「路上殘破的瓦礫堆縫中!」

老爺爺的樂觀感動不少網友,齊聲替日本加油打氣,日本漫畫家灌籃高手的作者井上雄彥,也在自己的推特上,上傳了將近百張的笑臉素描,像是老爺爺端著茶杯悠閒微笑,運動員堅定眼神,準備衝刺的笑容,用笑臉激勵人心。

七龍珠的作者鳥山明,也特製了一段動畫,宣告孫悟空和機器娃娃小雨也要帶來應援,鳥山明親筆替災民打氣,未來雖然困難重重,但是請大家絕對不要認輸氣餒,要加油!簡單的幾句話,溫暖了不少民眾的心。日本團體Mr. Children:「愛!」

國難當前,日本歌手、漫畫家用創作,替國人加油打氣,不管是歌聲還是畫作,都觸動人心。

◎翻攝自YouTube、井上雄彥推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97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