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球國手趙豐邦 拍賣金牌籌競選經費

記者 丁靜怡 張宗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撞球界享有盛名的撞球國手趙豐邦決定要參選高雄市議員,目前正積極爭取親民黨內初選提名,如果提名成功,為了展示決心,趙豐邦決定拍賣他的亞運金牌,籌措競選經費。

打起球來總是又酷又專注的撞球國手趙豐邦萌生從政的念頭,決定爭取親民黨高雄市議員的黨內提名,為了籌措競選經費,他將割愛拍賣1998年曼谷亞運的撞球金牌。撞球國手趙豐邦:「我有一位企業界的朋友,他得知我想要爭取親民黨的黨內提名,他也希望對我個人作一些贊助,那我也很感謝他,所以當我決定把金牌贈與他的時候,但是被他婉拒了,他說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借由這次競選活動來作一個拍賣金牌的動作,能夠讓我個人籌措更多的選舉經費。」

這面純金打造的金牌是中華民國在撞球國際競賽當中獲得的第一面撞球金牌,對趙豐邦和全國國民而言都有很重大的意義,不過他還是希望在進入議會之後,用他的力量推動體育,培育出更多金牌選手。撞球國手趙豐邦:「我割愛這面亞運金牌,希望能夠籌措更多的選舉經費,也希望能夠進入市議會培養更多的運動人才,爭取更多面亞運金牌。」

趙豐邦明天將前往菲律賓參加比賽,回國後若是確定提名成功,拍賣會就會如期舉辦,不過如果沒被提名,他也會讓這面金牌繼續陪著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豐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892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