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墓地金飾遭竊 老翁憤而報案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6 19:07

宜蘭又傳盜墓案件,壯圍鄉第一公墓半年來陸續有4、50個墓地遭竊,員警調查,竊賊利用白天偽裝成掃墓民眾,探勘地形,到了晚上再下手行竊偷金飾,民眾希望公所加裝監視器,杜絕盜墓者。

下葬10年的愛妻,身上帶著具有紀念價值的8錢金飾被偷了,當事人氣的不得了,直罵小偷沒良心,連死人錢都不放過,竟然大白天偽裝掃墓民眾,掩人耳目。遭盜墓家屬張振發:「偵測器。」記者:「要作什麼?」遭盜墓家屬張振發:「要看你這裡有沒有金子。」記者:「有什麼?」遭盜墓家屬張振發:「有金子他就挖。」

壯圍鄉第一公墓從去年以來,陸續傳出4、50件的墓地遭竊案,盜墓賊大多選定下葬3、5年、遺體已經化骨的墓地。看準死者下葬時,頭部固定朝向墓碑的方位, 就用工具將棺木的頭部、手部位置開挖小洞,直接下手撈取陪葬金飾,動作快狠準,只要有人靠近,就利用雜草墓碑掩蔽,讓鄉公所傷透腦筋。遭盜墓家屬張振發:「你也不知道他是小偷還是主人,所以這樣大家才會無法發覺。」記者:「小偷來偷也會來拜拜就是了。」遭盜墓家屬張振發:「對啊,他會來放金紙,那你也不知道他是主人還是小偷,搞不清楚。」

眼見家人遺靈受驚擾,當事人張先生要求公所加裝監視器,並向警方報案,希望杜絕盜墓者的囂張行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445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