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穿詐騙 殯葬冰櫃送到家觸霉頭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詐騙集團騙不成的報復行徑越來越惡劣,南投縣有民眾接到小孩被謊稱綁架的電話,當場揭穿騙局,可是卻惹惱了歹徒,叫葬儀社把冰存死者的冰櫃送到被害人家觸霉頭,而被耍的殯葬業者也大呼倒楣。

這樣一口往生者躺過的冰櫃如果無緣無故送到你們家,你的心裡將作何感受?殯葬業者:「有人在嗎?你要的東西送到了。」

南投縣一位民眾接到詐騙電話,對方說小孩在他們手上,要10萬元贖人,這位民眾當場拆穿騙局的代價,就是收到這樣驚悚的禮物。被害民眾黃先生:「叫我一定要匯,不然要剁手剁腳,我就在那裡跟他大聲小聲的罵啊,後來我就把他掛電話,隔天而已,就有殯儀館送一個冰櫃來啦,要觸我們的霉頭。」

事實上被送冰櫃觸霉頭的還不只黃先生,南投地區短短1個月就發生十幾件被詐騙集團惡整的案例,最倒楣的應該還是要算殯葬業者了,由於同業競爭激烈,一有生意上門大多會趕快照辦,把東西送到。殯葬業者張健村:「現在我們接到電話到那裡送冰箱的、靈堂的都來了,等於說靈堂也到、冰箱也到、佈置的也到,大家都到了,結果大家都被騙了。」

這名受到教訓的殯葬業者現在再也不敢輕舉妄動,接到電話一定要先問清楚,否則不但白忙一場,搞不好還會被人潑屎潑尿的回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28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