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子妍書信造假 SBS主播跟觀眾道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18 11:55

在韓國演藝圈投下震撼彈的張子妍生前書信,內容提到演藝圈女明星陪酒陪睡的醜陋內幕,韓國警方大動作調查,也將書信送到韓國「國科所」進行筆跡鑑定,報告出爐,官方證實這封書信是造假的,警方也宣布結案。而一開始以獨家新聞報導張子妍書信的SBS電視台,也在晚間8點新聞跟觀眾道歉,寫這篇新聞的記者也寫了一封道歉信,標題就跟先跟張子妍及張子妍家人道歉,不過這名記者在信中說,他接受官方的筆跡鑑定報告,但強調韓國女明星陪睡陪酒的情況依然沒有改變。

韓國SBS新聞頻道,晚間8點鐘黃金時段,主播先跟觀眾道歉。SBS新聞主播:「SBS我們也做了各方向的求證確認,才報導張子妍書信,但國科所判定的筆跡,我們的報導是與事實不符,我們特此跟觀眾道歉。」

報導這則新聞的記者也寫了一篇文章,標題就先跟張子妍及張子妍的家人道歉,像是做了一場惡夢,怎麼會有人寫出230張造假信件,完美的騙過鑑定學家,還說這可能性高嗎?但我也得接受鑑定結果。

時間回到3月7日,SBS大篇幅報導獨家掌握張子妍生前書信,內容提到張子妍被迫陪酒陪睡,更指名道姓媒體商界高層接受性招待,甚至提到有其他女藝人跟她有同樣遭遇,這篇報導撼動韓國,警方大動作調查,10天之後官方的筆跡鑑定報告出爐,證實書信造假。

SBS跟觀眾道歉,一方面強調接受官方的鑑定報告,但也做了新聞公佈電視台查証張子研書信內容的細節跟過程,而報導這條新聞的記者寫了道歉信,但也說演藝圈女明星陪睡陪酒的事實依然沒有解決。

整起事件,韓國警方已經結案,但許多韓國民眾還是無法接受調查結果,質疑警方吃案,甚至還有民意代表要求重啟調查,看來張子妍書信引爆的社會輿論,短期之內不會平息。

◎翻攝自SBS新聞網站、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子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24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