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奔喪前一日 馬訪台南批綠貪腐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吳忠勳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年前總統大選,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靠反貪、倒扁橫掃全台,就在陳水扁返鄉奔喪前一天,馬總統搶先一步,到綠營票倉台南掃街,他再次向鄉親公開喊話,強調國民黨政府就是比民進黨清廉,只是2年前五都選舉,國民黨在台南大輸21萬票,這回再打清廉牌,希望能扭轉綠大藍小的劣勢。

支持者:「馬英九當選,馬英九當選。」

在前總統陳水扁回到台南故鄉奔喪的前一天,總統馬英九先來拜票,站上宣傳車,提的也是陳水扁時代的民進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台灣的經濟要一直維護,台灣的政府比較過去民進黨貪汙腐敗,是越來越清廉。」

前進綠營鐵票區,馬總統不管天氣多冷、雨多大,掃街行程不中斷,只是深綠鐵板一塊的區域,馬總統這回完全閃避。記者:「怎麼沒有去官田?」馬英九:「謝謝,謝謝。」

沒去阿扁老家拜票,馬總統先顧自己的基本盤,但是2年前五都選舉,綠營的賴清德拿下62萬票,比國民黨的郭添財將近41萬,多了21萬張之多,藍綠盤勢呈現4比6,藍營全力催票,就怕總統的身體會凍到受不了。

記者:「有打流感疫苗嗎?總統最近有感冒嗎?大家都很關心你的身體狀況。」馬英九:「沒有沒有。」

4年前靠反貪腐拿回執政權,4年後馬總統再訪台南,意外又和陳水扁扯上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964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