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國一蓋豪宅 將成士林區地標

記者 李宛蓉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億,準備要蓋祖厝和豪宅!房地產業界指出,葉國一是在4年前,以一坪40萬的價格買進這塊地,目前來說至少要70萬,算是買便宜。預料未來葉國一的祖厝將成為士林區的地標,吸引政商名流群聚,附近房價看漲。

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傳出在士林官邸旁買了一塊2千多坪的土地,大手筆斥資2040多戶老舊眷村、平房,這塊將近兩千坪的保護區,雖然不起眼但是相當安靜。不久後這塊地即將興建科技業大老闆葉國一的祖厝座,以及只租不賣的豪宅。

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4年前花了20億買下這塊地,每坪取得成本40萬,相對於目前70萬的行情,算是相當便宜

看看附近居住的環境,葉董事長的祖厝位於,福林路、雨農街路口,在北側剛好是士林舊官邸,附近原本是禁建保護區,開放沒多久,往北緊鄰天母、陽明山、往南邊是故宮、大直都是豪宅別墅區。中山北路上才剛交屋的花園官邸每坪要45萬、故宮附近至善天下每坪50萬、大直附近的帝景水花園、輕井澤行情要60萬左右。葉董事長消息曝光,附近的房價就已經蠢蠢欲動。

葉國一董事長的祖厝打算要蓋5層樓、6米挑高的豪宅,另外還將要蓋一棟高樓只租不賣。企業家大老闆對住的地方相當講究,不只挑地段、還要看地理!據說這塊地也是風水福地 畢竟這是關係到公司、家族的門面,馬虎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業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545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