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逢巨變 美媒批好萊塢賑災規模小


發佈時間:2011/03/1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18 14:54

日本發生全球史上第四大強震,台灣方面已經在昨天晚間,由各家媒體聯手發起賑災募款晚會;而芝加哥太陽報今天一篇評論,批評美藝人捐款規模非常小,相較於之前的海地地震和南亞海嘯,都有發起募款演唱會,這次只有少部分藝人,包括女神卡卡、珊卓布拉克等私人捐款,面對這個好萊塢的海外重要市場遭逢巨變,美國藝人的捐助似乎顯得有些冷淡。

演唱歌詞(99.3.29):「我祈禱你能成為我們的眼,看顧我們所行走的路。」

悠揚悅耳的歌聲,是英國23位歌手,在1年前為海地強震所錄製的賑災歌曲,由英國皇家愛樂管絃樂伴奏,演唱這首「祈禱」,要幫災民走出地震的陰霾。無獨有偶,美國老中青三代歌手,也改編重唱25年的賑災歌曲「四海一家」,為災民募款。

已故歌手麥可傑克森:「四海皆一家,我們都是神的子民,創造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所以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

但同樣是受到天災襲擊,日本這回9.0強震,卻不見這些英美明星大規模義演,根據芝加哥太陽報的評論,提到日本是好萊塢在亞洲的一大市場,但到目前為止只有少部分藝人小額捐款,包括女神卡卡義賣手環捐了25萬,女星珊卓布拉克捐了美金100萬元,而最高調的舉動居然是法國的蜘蛛人爬博物館,希望能夠獻給災民,為他們帶來一絲希望。法國蜘蛛人羅伯特:「事實上原本我認為這麼做或許不太妥當,不過後來我了解到,這麼做能為災民帶來一點希望,也不錯。」

不過他爬到頂端之後,就立刻遭到警方逮捕。而其他明星像是小賈斯汀、凱蒂珮芮只有透過自己的twitter,呼籲粉絲捐錢,和1年前的大陣仗相比,確實相差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38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