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巾纏頸 8歲男童險喪命 外婆焦急

記者 黃堯銘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9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兒童之家有一名8歲男童,竟然被毛巾纏住脖子差點送命,還好經過急救,已經恢復呼吸。受傷原因,兒童之家表示,男童自己玩毛巾才會勒住脖子,不過因為傷痕有2公分長,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神色慌張的婦人趕到醫院,還沒問清楚狀況眼淚先拼命掉,因為他的小孫子呼吸突然停止被送進急診,焦急的她情緒根本控制不住。男童外婆:「他為什麼會變這樣。我的孩子很健康的。」

8歲男孩急救後恢復心跳,中午的時候同學發現他被毛巾纏住脖子,暈倒在兒童之家的床舖上,趕緊呼叫老師才送到醫院,路途中甚至已經沒有呼吸。小兒科醫生黃御統:「頸部有接近2公分的一道勒痕,應該是勒痕,頸部以上是出血點,有異物勒住。」

怎麼會被毛巾纏住脖子,兒童之家也說的不清不楚。兒童之家保育課長劉月桂:「他自己玩,確確實實是自己玩,有些小朋友在午休,不是被別人勒的。」

8歲大的孩子不算小,知道痛會反抗,怎麼自己玩毛巾會弄到變成2公分的傷口還差點斃命,由於當時男童跟一群孩子都在午休,有沒有爭吵還是因為跟其他小朋友玩過頭,警方已經深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66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