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體毛筆! 身體當筆桿 頭髮沾墨水

記者 林瑋鈞 顏長益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3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57

中國大陸真是無奇不有,有人拿人體毛筆作畫,有人在頭上插了兩千多支針美容,還有人把公園裡光禿禿的山塗上綠色,當成綠樹綠葉,只為了吸引遊客,帶您來看看大陸這些奇人奇事。

這男生手上抓了好粗好大一支毛筆作畫,看仔細點,這可是一個活生生的女性身體,這是大陸成都三個美術學校的學生,在一場「當代藝術展覽」中,呈現的創意,男學生抱著一個女學生的身體當筆桿,用頭髮沾墨水,在一張超大宣紙上寫字畫畫,當筆桿的女生不僅頭髮沾滿了墨汁,連眼睛耳朵鼻子也都一團黑,不過這支人體毛筆寫出來的字和畫,卻沒人看得懂。

再看到瀋陽街頭,一名中醫師在自己的頭上臉上插了密密麻麻兩千多支銀針,說是要見證針灸的美容效果,但其實他頂著滿頭滿臉的針,鼓吹群眾購買他的產品,以代替不會針灸的缺憾,說穿了就是一種宣傳手段。

要吸引民眾,甘肅一個仁壽公園也出奇招,你看公園裡這座山,綠的有點怪異,原來是用顏料塗上去的,公園管理單位為了吸引遊客出此招, 但沒想到墨綠色的顏料,塗在土地上,卻成了「蘋果綠」,只好趕快喊停,而被吸引來的遊客,恐怕看得臉都變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76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