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名越南女扒手 菜市場落網

記者 張家齊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3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刑大鎖定2名多次來台扒竊的越南籍女子進行跟監,警方發現2位老手還帶著另外2位新手,用三人包夾一人行竊的方式下手,還自備小剪刀,竊取手機或背帶輕薄的皮包,警方順利抓人,不過從跡象研判,應該有台灣籍嫌犯幕後操盤接送,正擴大偵辦。

4名年紀平均45歲的越南女子進警局,他們看來老實卻是不折不扣的慣竊,其中中文名字叫阮堤珍的來過台灣5次,范堤花來過4次,護照清清楚楚說來觀光,但早就被警方盯上。而手法都挑各大夜市和百貨公司,總之人擠人就好偷。

不是3人一夥假裝推擠,製造機會給第4人偷、就是趁亂看熱鬧,手法如出一轍,卻逃不過警方的跟監埋伏。北市刑大肅竊組承辦幹員:「做紀錄,後來我們就追蹤她,結果她每個月都進來一次,那14天觀光名義進來,那後來我們掌握她,住在哪一家賓館?才從哪裡展開跟監的。」

偷了多少東西?光現場起出的贓物就滿桌一籮筐,現金好幾萬。2個來台多次的老鳥,這次身邊還多了2個菜鳥實習,手中的小剪刀用來剪手機吊飾,不過這張偷東西的明細指南裡,幾個中文字格外醒目,警方說,越南扒竊集團應該有台灣籍的共犯,負責接送和幕後操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扒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36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