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胃口! 黑心酸菜裝尿素袋爬蒼蠅

記者 林瑋鈞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3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醃製的酸菜通常當開胃菜,不過大陸湖南長沙有一些酸菜小作坊,用尿素袋包裝,蒼蠅蚊子也滿屋子爬,到這個情況,酸菜恐怕成了倒胃菜。

這是湖南長沙專門製作酸菜的小作坊,看看他用什麼裝這些開胃菜?記者:「你這是什麼袋子?」酸菜作坊老闆:「這是裝酸菜的袋子。」記者:「這寫明了是裝尿素的袋。」

這些袋子原本裝肥料用的尿素,這會兒盛滿了酸菜,仔細看,還有令人作嘔的,滿是油漬的尿素袋上還爬了蒼蠅,老闆有沒有良心啊?酸菜作坊老闆:「我這是進了別人的貨,肯定是用過的。」記者:「這髒死了,誰敢吃啊。」酸菜作坊老闆:「這哪裡髒?」記者:「好臭。」酸菜作坊老闆:「這是香味,不是臭味,香味。」

老闆堅持滿室生香,樓上居民則是垮著臉, 聞「臭」而來。作坊鄰居:「這門口製作酸菜,污水橫流,再怎麼說,酸菜是帶毒性的。」

不論是住這兒的居民,還是今天才踏進來拍攝的記者,都對這酸菜作坊的衛生環境不敢恭維。記者:「你這裡條件這麼髒,肯定是辦不了證。」酸菜作坊老闆:「辦證啊,不用辦,這辦什麼證!」

管它有沒有衛生許可,老闆認定吃酸菜的人看不到這些倒胃口的畫面,照樣把酸菜當開胃菜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酸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15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