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綜藝大哥張菲 林佑威、陸明君直呼過癮


發佈時間:2004/05/31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綜藝大哥張菲受邀參加TVBS-G「娛樂新聞」現場錄影,聽到要專訪這位前輩,「娛樂新聞」主播林佑威和陸明君既緊張又興奮,他們不約而同的表示,從小都是看著菲哥的節目長大,沒想到竟然有機會可以以主持人的身份,訪問這位從小到大的偶像,兩人都直呼「太過癮了」!

由於菲哥的資歷實在太深厚了,平時都是他在訪問來賓,上節目宣傳唱片,菲哥一時跳脫不了主持人的身份,話遠比主持人多三倍,他在接受「娛樂新聞」虛擬主持「飯糰」的快問快答119秒時,承認在上節目專輯宣傳時,常常會忘了自己的歌手身份,霹靂啪啦說了一堆的話,連正牌主持人也神經錯亂,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主人。

身為晚輩,林佑威和陸明君專訪菲哥時,緊張的正襟危坐,聆聽張菲這位老前輩的訓誡,談起林佑威和陸明君這兩位新生代主持人,張菲表示,有別於他台主持人花俏的主持風格,佑威、明君中規中舉的主持方式,雖然「悶」了些,但以他在演藝圈闖蕩多年的經驗,他相信這樣的風格對演藝生命來看,更能夠永續經營下去。

另外,菲哥也建議兩位年輕主播,想要在演藝圈闖出亮眼的成績,一定要「嚴守崗位」並「持之以恆」,由於佑威和明君除了主持節目之外,同時也有參與戲劇的演出,菲哥提出建言表示,不論主持或是演戲,演藝工作一定要專精,朝著特定目標前進,相信可以闖出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83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