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資糾紛 尊龍客運不排除即日停駛


發佈時間:2004/06/0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尊龍客運在去年底爆發勞資糾紛,一度停駛33天,資方承諾分期償還積欠薪資,但部分員工還是很不滿,揚言從今天開始罷駛,資方不滿工會主動傳真給新聞媒體說要罷駛,根本是在放不實謠言,下午的勞資協商,爆發口角衝突。

為了這份資方形容是黑函的罷駛聲明,尊龍客運勞資協商,爆發口角。資方代表:「我的意思是不要讓形象更差,我今天不是指責你不對。」勞方代表:「說來說去都是我們不對。」資方代表:「我不是說你不對,我是說不要說這麼多。」勞方代表:「當初你還沒來接狀況也一樣,你可以不要來接,又不是我們逼你來的。」

尊龍客運在去年底因為積欠員工薪資,員工集體罷駛33天,12月19日復工,新的經營團隊承諾,分半年償還積欠120多名員工的1500萬元薪資,資方強調還款正常,要開除散播放不實謠言的員工。尊龍客運資方代表劉樟龍:「所有人我就是今天不實謠言我一律開除,但是他們現在就是為了這個,要開除他們跟我反彈,不是積欠工資的問題。」

不滿資方的開除動作,工會揚言不惜罷工抗爭,但是尊龍車站,車照開。尊龍客運員工:「有哇,怎麼會沒有在發車,有哇。」記者:「你們不是要罷工?」尊龍客運員工:「哪裡有?」記者:「沒有要罷工?」尊龍客運員工:「沒有啊!」

記者:「從幾月份開始上班?」尊龍客運員工:「1月份。」記者:「薪水都正常領嗎?」尊龍客運員工:「正常給啊!」

工會表示,會繼續和資方協商,目前暫不停駛,但如果得不到合理解決,仍然不排除罷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尊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58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