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騙徒偽證據銀行 譏笑銀行真好騙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2 18:50

嘉義警方破獲一個以女性嫌犯為首的詐騙集團,她們以偽造的扣繳憑單及在職證明,代客戶向銀行申請信用卡及現金卡,就算失業者也能在她們的操作下順利借到錢。熟知銀行申辦業務的嫌犯說,每家銀行都很好騙。

這家「銀行便利店」就設在公寓裡,靠著這部電腦、偽造的公司行號印章,嫌犯就可以製造出扣繳憑單、在職證明,幫這一大堆等著借錢的工人或失業者辦好現金卡。員警:「這些是人頭?」嫌犯:「那不是人頭,有的是我朋友。」

號稱沒有工作也能幫你辦好現金卡,至少向銀行噱個10萬元的便利店,靠抽佣1到2成來賺錢。你看看,資料上標紅字的就是辦理成功的客戶,警方初步清查,至少有5、600人,因此不斷累積呆帳的銀行成了最大的受害者。銀行行員:「銀行會問3、4項(問題),哪家銀行會問哪些她們應該清楚,也去調查過。」

這個詐騙集團,首腦及職員都是幹練的女人,由於熟知辦卡業務,在她們眼裡銀行可好騙了。記者:「妳辦的哪家最好騙?」嫌犯:「每家都很好過。」

銀行人員趕到警局裡核對騙徒名單,只後悔當初為何沒有更嚴格一點把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86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