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性怪聞 八旬老翁變老太太

記者 林瑋鈞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最近有許多勇於追求自我性別的年輕男性或年輕女性變性,不過四川重慶卻出現一個11歲的小女生喜歡上一名女同學而想變成男生,成都更有個80幾歲的老先生換了身分,變成老婆婆和妻子姊妹相稱,引起妻子不滿訴請離婚。

孔老夫子說七十而從心所欲,四川成都一個80幾歲的老先生就發揮到極致。最近他割除男性生殖器做了變性手術,也改掉身分證上的性別,他自己說是從心所欲,不過和他結褵60幾年的妻子卻無法忍受先生的行為舉止像個老太婆,還要求跟他姊妹相稱,因此在女兒支持之下,老婆婆訴請離婚。

成都是老公公變老婆婆,重慶則有一個小女生想變小男生,一名11歲的女生叫甜甜,小甜甜從小不愛抱洋娃娃,只愛打玩具槍玩機器人,她上學後發現自己總想保護乖乖的女生,最近更苦戀一名同班女同學,因此要求父母帶他去變成男生,好和女同學談戀愛。

小甜甜的父母親心想小孩既有這種傾向,不如早點更正老天爺的失誤,不過心理醫師說這叫「易性癖」,糾正父母親的錯誤觀念,並對小甜甜再教育,從心理把自己當女生,這恐怕需要一段時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變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66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