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康永上娛樂新聞 宣傳「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發佈時間:2004/06/05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文壇才子蔡康永昨(4)日為新書「那些男孩教我的事」上TVBS-G「娛樂新聞」宣傳,日昨才在友台娛樂新聞中透露,除了該節目之外,謝絕其他通告的蔡康永,破例參加「娛樂新聞」的錄影,他在現場錄影時透露,曾與40人親吻過,此話令主持人林佑威和代班主播竇智孔嘆為觀止,竇智孔更坦言,目前為止,只跟四個女生有過嘴對嘴的接觸,但此舉被蔡康永指為「守身如玉」!

從G台「兩代電力公司」發跡的蔡康永,當然不能忘本,帶著新書「那些男孩教我的事」參加TVBS-G「娛樂新聞」的錄影,當主持人林佑威和竇智孔問及,如果有機會教蔡大哥的話,可以教什麼時?竇智孔表示,平常在家會倒立,他覺得頭部充血的感覺很舒服,所以他想教蔡康永倒立,但當事人顯得有些勉強,反而是目前仍在輔大進修紡織設計的林佑威,表示願意教蔡大哥踩縫紉機,令這位文藝才子興趣盎然,表現躍躍欲試。

蔡康永透露,在選擇伴侶時,另外一半的長相對他來說很重要,可說是「外貌協會」一族,他在接受虛擬主播「飯糰」的拷問時,被問及「夜深人靜時,會想起哪一號男孩?」他幽默的表示,「99號」,因為這位男孩目前還沒出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59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