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漆工慘死 園方致10萬奠儀 家屬慟


發佈時間:2004/06/0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六福村動物園,昨天發生獅子咬死油漆工的慘劇!檢察官下午前往死者家中,襄驗遺體,而六福村園方下午也帶著奠儀前來致意,不過家屬仍然很不滿,激動落淚。

一句話,道盡死者家屬的哀痛,面對六福村園方,帶著10萬元的奠儀來致意,家屬忍住怒氣,但無法諒解。死者家屬︰「好好一個人,去你們那裡工作,回來變成這樣子。」死者家屬:「那邊看有沒有獅子,怎麼又回去一趟又有獅子,門又打開了,叫真正的目擊者好好來跟我們講。」

女兒的眼淚流個不停,因為當油漆工的爸爸,去六福村施工,卻慘遭獅子咬死,家屬淚水直下。死者家屬:「你們管理員為什麼可以讓我父親站到猛獸區去,害他枉死。」死者家屬:「不要讓我爸爸死的不平不白。」六福村經理:「不會,我們一定會盡力。」死者家屬:「你們要對死者有所交代。」

家屬哭的傷心,檢察官下午也來進行襄驗,園方表示,當時死者開著車進入獅子區,清理完鐵�,油漆工湯貴男應該要繞過獸欄,通過鐵網門回後場,但他原以為獅子都被移到左邊欄舍,湯貴男想走5分鐘前的捷徑,也就是穿越獸舍,於是直接開了邊邊,獅子走的柵門,當場就被獅子咬住腰部不放,送醫不治。新竹地檢署檢察官黃建麒:「有多處的穿刺傷還有撕裂傷,造成出血性休克,尤其是在左胸還有腹部之間,2處穿刺傷最為嚴重。」

但這場意外喪送一條人命,讓死者家屬氣憤也無奈,六福村承諾會儘力協助家屬後續處理事宜,但人命歸究於誰,要負起責任。警方要釐清,更要還家屬公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474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