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彤槓上生寶 控告肖像遭侵權

記者 賴麗櫻 莊其源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兩性作家小彤槓上知名臍帶血生寶公司!這是因為小彤的親友,在醫院看到生寶公司張貼小彤的代言廣告,小彤知道後相當生氣,向法院提出告訴,生寶公司侵犯肖像權,但生寶公司喊冤,說雙方不但已經進行代言事宜,而且小彤還口頭答應 雙方各說各話,鬧上法院。

就是這張廣告單,讓挺著大肚子的小彤要堅持控告,儘管生寶公司事後拿別的藝人照片貼上,消毀他的肖像,但小彤一想來就有氣。知名作家小彤:「他這個DM寫這話,推薦言不是我說的,你看到另外一分DM,現在市面上還看得到,這分是用貼的,貼宋逸民寫同樣的話,他(生寶)說你答應我可以做廣告文宣,我說我真的沒有答應。」

生寶和小彤的確洽談代言事宜,往來的電子郵件二月分以來清楚記錄,但約還沒簽,生寶就先刊登她的肖像,而生寶強調,是小彤自己寄來的。生寶科技公司副總經理陳位存:「真正問題出在認知的誤解,誤解可以好好談。」小彤:「我只是要一個合理道歉,還有合理補救措施就是你回收。」陳位存:「我想我們不會再這樣去做(貼肖像)。」

代言風波,雙方認知有差距,生寶公司也出示往來郵件,還在網路上登澄清函,許多藝人包括李羅、王彩樺,第一家庭金孫的臍帶血也保存在,這只是代言風波還沒落幕,都交由法律解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臍帶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2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