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替台灣爭取國際新聞自由 陳雅琳出賣老公色相


發佈時間:2004/06/05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前TVBS主播陳雅琳以台灣記者協會執委身分,代表「台灣記者協會」前往雅典參加「國際記者聯盟」(簡稱IFJ)開會,主要為了先前台灣在WHA的採訪資格,遭受打壓無端被取消,而前往大會提案,由於老公余佳璋也是「台灣記者協會」的顧問,兩人同行前往共10天,不負眾望的完成使命,但是兩人礙於任務在身,也各自發生了一段小小豔遇插曲。

原來是兩人前往浪漫的雅典開會,各國的記者工會菁英都聚集在當地,為了台灣在國際間的新聞自由努力,陳雅琳和余佳璋兩人的最終目標,就是要讓來自全球的各國幹部們連署支持台灣,所以兩人必須努力「與人為善」,結果有一名克羅埃西亞籍的美女記者,拼命以「不會使用數位相機」的藉口,沿途緊跟在余佳璋身旁,在旁的陳雅琳看在眼裡,為了這次的使命,只好睜隻眼、閉隻眼,假裝當作沒看到。

老公有美女看中,陳雅琳雖然吃醋,不過自己還是不好意思召供說:「後來有一個長的超像『教父』艾爾帕西諾的烏拉圭籍記者,也拼命過來跟我說話,可是我們兩個語言不通,雞同鴨講了好久,他還找了英文翻譯來,最後雖然放棄,還摘了橄欖樹的花送給我。」

而且在第4天晚上,會議後夫妻倆人想到2500年的古劇場看場音樂劇,突然有個中南美洲的男人,一屁股就坐在陳雅琳的旁邊,因為劇場是對號入座的,有人來告訴他坐錯位子,那男子還死都不肯起來,硬是要坐在陳雅琳旁邊,陳雅琳笑說:「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吸引中南美洲的磁場?」

對於這次完成任務,陳雅琳感動地說:「在IJF上,我們代表台灣記者協會提案,為了讓台灣所有新聞工作人員權利,可以加入國際組織成為會員,沒想到美國籍的副會長、愛爾蘭籍的秘書長都起身聲援我捫,最後在沒有人反對也沒有人放棄投票的狀況下,全數通過,那時候我感動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還在通過的那時候,我記得是星期六晚上10點半左右,還立刻打電話回台北的TVBS新聞部做了一段電話連線,告訴台灣的觀眾朋友這好個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雅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41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