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書假的」!張子妍粉絲不服 疑高層介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17 12:33

韓國已故藝人張子妍,生前書信揭露自己被經紀人強迫安排性招待陪睡陪吃飯,消息曝光,震撼亞洲演藝圈,韓國警方公布筆跡鑑定報告,書信的筆跡,認定不是張子妍的,媒體也公布張子妍本人的筆跡,比較圓潤,而書信內容的筆跡,線條比較明顯!不過消息傳出,張子妍粉絲質疑警方快速結案,是因為整件事情,牽涉到許多政商高層,還替張子妍抱屈,說張子妍人死了,還是不能替自己伸冤。

張子妍血淚斑斑的遺書,韓國警方公布筆跡鑑定,是變造的,比對SBS電視台握有的遺書,還有自稱張子妍生前書信往來的全某好友筆跡,警方三方做對照,遺書和全某的筆跡被認為相似度很高,看起來都很方正,但張子妍的字則比較圓潤,因此韓國警方判定,遺書並不是張子妍的筆跡。

結果出爐,引發南韓媒體一片譁然,而且警方將不再繼續偵辦結案,韓國媒體指出,超過8成民眾質疑,認為有高層介入,讓案情草草收場,至於遺書內容是否屬實,警方沒有說明,韓國演藝圈到底有沒有陪睡潛規則,仍舊疑點重重。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子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13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