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諾曼地60週年 當年搶灘畫面再現


發佈時間:2004/06/0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諾曼地登陸60週年法國各地已經展開各式的紀念活動,除了隆重莊嚴的悼念儀式,諾曼第退役的老兵以及英美兩國的傘兵,也在諾曼表演跳傘,重現當年搶灘諾曼第的畫面。

跳傘隊員一個接著一個跳出機艙,緩緩的從天空中降落,29名當年從2次世界大戰退下來的老兵和現役的傘兵,陸續降落在聖梅赫利斯鎮,重演當年搶灘諾曼地的景象。

退役軍人:「真的很高興在這裡看到一個自由的國家和享有自由的人民,60年前根本不是這樣,土地被納粹政權所控制,人民也被奴役。」

為了紀念諾曼地登陸60週年紀念,法國各地在星期六陸續展開紀念活動,除了有空降師的表演,上千名二次大戰的退伍老兵還搭上從英國駛出的軍艦前往法國,途中在行經英吉利海峽,飛機從空中灑下上百萬片的紅色罌粟花辦,象徵當時艦隊搶灘諾曼地的慘烈景象。

退役軍人:「當時看到真是恐怖的景像,很多人死在水裡,在水面上漂浮,水都被染成了紅色,沙地上也都是鮮血和屍體。」

超過20個國家的領袖都將出席星期天的紀念儀式,而之後一連串的紀念活動,也會持續到明年二月,總花費估計將達到18億元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諾曼地登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390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