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冠傑復出歌壇 自爆曾想跳樓自殺


發佈時間:2004/06/07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直被譽為香港歌神的許冠傑,在經過12年的退休期後,再度復出舉辦演唱會,首場演唱會上,他爆料自己曾經想跳樓自殺,還好被關公接住,而他的演唱會也創下多個香港紀錄。

他是被稱為香港第一代歌神的許冠傑,不過,卻在92年時因為父母的先後過世,決定閃電退休。12年後,許冠傑選擇復出,在首場演唱會中,他親口爆料,退休的日子一點也不好過,還老被狗仔隊消遣,讓他一度想跳樓自殺。

許冠傑說,他當時計畫先去喝最後的奶茶,吃最後的菠蘿麵包,然後就要跳樓,沒想到當晚他就夢到,要跳樓時先是被一堆人拉住,好不容易跳下去,卻又被關公接住。就因為這樣,他對人生再度充滿希望,甚至創作出「祝福你」這首歌曲。

由於作品太多,許冠傑的復出演唱會一口氣打破許多紀錄,包括創下香港史上最長的演唱會,從晚上8點開始唱了4個半小時,還因此被罰款270萬台幣,預估十場下來,又會形成另一項紀錄。另外,保全人員在15分鐘內,就搜出了60多捲盜版DV,更是驗證許冠傑的魅力。

12年前退出,許冠傑和張國榮還曾合唱一曲,12年後,許冠傑用歌聲證明自己沒變,只是,香港歌壇卻已經變了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冠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60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