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訂製鑲鑽眼鏡 要價近100萬

記者 黃子晏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你能想像一付眼鏡造價幾乎跟一輛百萬名車一樣嗎?看準台灣有錢人的消費力,美國精品業者將一系列純手工打造的珠寶眼鏡引進台灣,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一款鑲滿7.8克拉鑽石的珠寶眼鏡,要價逼近100萬元。

每款眼鏡都鑲上了珠寶,所以這個品牌的眼鏡另一個代名詞,就是時尚名媛臉上的珠寶。在美國,包括妮可基曼等許多知名女星,總愛戴著這樣的珠寶眼鏡,在星光大道上展示。

看好台灣人消費力,這家業者特地把剛在米蘭展出的一系列頂級珠寶眼鏡,第一站就運來台北,像這款要價逼近100萬元,鏡架完全由18K金打造而成,不論鼻樑或是鏡角兩側,都鑲滿大大小小高達7.8克拉的鑽石,手工製作時間長達3個月。雖然這麼貴,卻很受來看SHOW的時尚名媛喜愛。時尚貴婦徐淑芬︰「既然鑲上珠寶,當然看起來就比較貴氣。」時尚貴婦江承澐︰「我覺得眼鏡並不是很單純就架在臉上,因為它主要還有裝飾的功能,就像我們戴耳環一樣啊。」

另外還有兩款造價都超過70萬的訂製珠寶眼鏡,以及其他動輒數萬元、純手工打造的珠寶眼鏡,也都即將搶攻台灣市場,瞄準企業家夫人和時尚名媛的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眼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1494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