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月繳67萬投資保險 理財能力驚人

記者 史靜芬 / 攝影 李延智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下午在新竹拉抬立委選情,陪同掃街拜票,記者追問每月67萬高額保費,原本和民眾忙著握手的蘇嘉全,立刻在隨扈擋駕下快步離開,不過詢問專業保險規劃師推估,每月保費67萬,家庭年收入可能要數千萬,不過每個家庭的理財規劃大不同,蘇嘉全的財務還是讓外界好奇。

支持者:「蘇嘉全當選,蘇嘉全當選!」

頂著寒風細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母雞帶小雞,陪同新竹選區立委候選人掃街,遇到支持者握手微笑全都來,唯獨這一題頭也不回。

記者:「政見發表會的時候說到67萬的保費,每個月都可以負擔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謝謝妳,謝謝妳。」

先被藍營立委爆料,1個月有67萬保費,接著又在政見發表會上遭對手質疑,蘇嘉全當時是這麼回答。蘇嘉全(101.1.2):「針對所謂1個月67萬的保費,我覺得應該暸解一下我們的保險規劃師,就知道我是最保守的利用儲蓄的方式,來做這樣的一個規劃。」

說自己每個月67萬保費,是最保守的儲蓄保險作法,不過看看蘇嘉全最近一次擔任公職的財產申報是97年,當時他名下有土地3筆、房屋2筆,妻子洪恆珠則是有2筆土地和1筆房屋,車子沒半台,現金存款1千多萬,外幣戶頭裡僅僅不到1萬元,高額保費怎麼負擔?

保險規劃師:「我們儲蓄型,會建議在家庭年收入10%到20%這樣的合理區間。」記者:「保費到60幾萬,算很大戶了嗎?」保險規劃師:「他肯定不是一般的中產階級,而且肯定是非常金字塔頂端的人。」

蘇嘉全一句「他是用保守的方式,保險儲蓄理財」,只是每個月67萬來計算,等於1年就要繳804萬保費,參選副總統被檢視,蘇家財產實力讓外界很好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119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