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鶴凌騷擾乾女兒 凌蕙蕙:沒這事

記者 張惠民 黃建國 蔡郁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就在台北市長馬英九被各界詢問要不要表態參選總統之際,父親馬鶴凌卻被媒體爆料對乾女兒騷擾,而指控的女主角就是前中國小姐凌惠惠。不過凌惠惠主動召開記者會,否認騷擾的說法,把矛頭指向馬鶴凌另一位乾女兒陳美琪,凌蕙蕙強調騷擾說是陳美琪造謠。

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怎麼會和前中國小姐扯上關係?週刊上說凌惠惠遭到馬爸爸騷擾,看到消息,凌惠惠第一時間出面說明。 前中國小姐凌蕙蕙:「馬伯伯就是握握手嘛,就是這樣子,有的時候會有點比較歐美式,見面時會擁抱一下,我覺得不是什麼性騷擾。」

雖然話講的漂亮,凌惠惠還是說自己不喜歡對方太過靠近,而話題一轉,這下可是完全不留情,對著曾經控告藝人顧婕的馬鶴凌乾女兒陳美琪,就是一頓猛批。凌蕙蕙:「陳美琪是因為藉著我的關係,那麼攀親帶故而認識馬鶴凌,到處打著她是馬鶴凌的乾女兒,到處在外面招搖撞騙,我當時有告訴馬伯伯,這個女的前科累累,而且手腳很不乾淨,結果陳美琪就打電話來,跟我恐嚇騷擾將近有2年。」凌蕙蕙:「是想要出名又沒有那個本錢出名的人亂造謠的吧。」

當然陳美琪也不是省油的燈,原本一場騷擾案,卻成了2個女人的戰爭。馬鶴凌乾女兒陳美琪:「就是凌蕙蕙嘛,我想就是她說出去的吧。」凌蕙蕙:「馬鶴凌來找我的時候,我只知道說陳美琪給他開記者會說,如果說不給她40萬,她就要告訴媒體,他對她始亂終棄。」陳美琪:「我沒有始亂終棄這四個字啊,也沒有勒索的事情,也沒有始亂終棄的事情,你要我怎麼解釋呢。」

雙方口水戰,沒有個結果。倒是高齡80幾歲的馬鶴凌,被人扣上罪名,說他臨老入花叢,馬鶴凌不多說,只用笑聲帶過一切。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911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