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產糾紛 叔酒後砍殺嫂姪 1死1傷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1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宜蘭今天凌晨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五結鄉一名52歲林姓男子不滿祖產分家後,姪子還把廢土倒在自己的果園地上,酒後和大嫂、姪子發生激烈口角,拿水果刀猛刺,造成姪子死亡,大嫂重傷送醫。

聽到丈夫被叔叔砍死,還在做月子婦人顧不得身體虛弱,趕來現場,臉上沒有表情,心卻像刀在割。記者:「那是妳先生?」死者妻子:「怎麼會這樣?」

客廳沙發旁大片血跡,警方圍起封鎖線進行採證,家屬說,林姓嫌犯平時就有喝酒習慣,一喝酒就鬧事,會失手刺殺大嫂跟姪子,是因為不滿分家之後,侄子還把廢土倒在他的果園地,酒後翻舊帳,失控砍死侄子,勸架的兄嫂背部也被刺傷。兇嫌親人:「他開砂石車,放一些廢土在那,昨天有喝酒,已經一陣子,他一直放在心裡。」

簡姓屋主說自己工作外出,怎麼也想不到親弟弟會在酒後失控,痛下毒手,兒子胸前被刺一刀,忍痛跑了200公尺求救還是送了命,家屬說幸好媳婦回家坐月子,否則連剛出生的小孫子都逃不過。死者父親簡萬燈:「幸好我媳婦回娘家做月子,否則也遭殃。」

52歲兇嫌林鶴壽在警局接受偵訊,手腕上還留下犯案後割腕的傷痕,親手殺死初為人父的侄子,再多後悔也挽不回家破人亡的悲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祖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399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