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定勇瘋」吹進桃議會! 質詢出怪招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議員林定勇奇特的質詢風格,被要求暫時休養,不過這股怪招質詢風也吹進了桃園縣議會,國民黨籍議員在議事堂上只穿條泳褲到處跑,說要推廣長泳活動,而民進黨籍議員吳寶玉則是送上了旺旺,拿出火車模型和玩具狗,諷刺桃園縣府團隊狗吠火車白做工。

議事堂質詢又有新花招,這回上演舞台搬到桃園縣議會,國民黨籍議員李曉鐘前1分鐘還在大談如何宣傳石門水庫泳渡活動,話沒說完,開始扒衣服脫褲子,最後只剩一件三角泳褲,還要求朱立倫縣長學學台北市長馬英九代言長泳運動。國民黨桃園縣議員李曉鐘:「馬市長他也參加泳渡日月潭,處長也有參加,縣長要不要也去游一趟。」

台下竊笑聲不斷,台上的縣長朱立倫倒是很有風度,謙虛的說自己身材不夠好。桃園縣長朱立倫:「我們的身材不敢跟你比(哈哈哈),我會去參加這個活動。」

不讓脫衣質詢專美於前,民進黨議員吳寶玉模仿「乖乖說」,一上場,先送上兩包旺旺諷刺一級主管搖尾巴結,朱立倫微笑接受,道具還沒完,吳寶玉接著又拿出兩隻玩具狗和火車模型,諷刺桃園縣府團隊做事就像狗吠火車一樣沒有用。民進黨桃園縣議員吳寶玉:「狗吠火車啦!」

質詢花招用心良苦,突顯議題,也要增加曝光率,為年底立委選舉鋪路,絞盡腦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市議員#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595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