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日重疊海域捕黑鮪 漁船遭漆彈攻擊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目前正是捕捉黑鮪魚的旺季,但卻傳出我國漁船遭到日本巡邏船用漆彈攻擊的事件。一艘蘇澳籍漁船金滿福23號,日前行經日本和台灣重疊的經濟海域時,因為拒絕讓日方登檢,於是遭到巡邏艇以大量漆彈攻擊,威力之大,甚至穿透保利龍浮筒。

船上到處都是螢光漆,但可不是為了幫船隻彩裝,這些標記全都是日本巡邏艇白嶺丸號攻擊我國漁船的最佳事證。金滿福23號船長林春貴︰「我又沒有作業,只是剛好經過,他要上船登記我不願意。」

其中還有一顆未爆油漆彈,更是穿透船上的保利龍浮筒,這樣強大的威力要是打到人,那可就不得了。金滿福23號船長林春貴︰「像這個未爆彈,你被打到一定死,要死的。」

這艘蘇澳籍漁船金滿福23號,日前行經日本和台灣重疊的經濟海域,因為只是路過並沒有作業,因此拒絕日方登檢,卻遭到日本巡邏艇開砲攻擊,雙方展開追逐;看著這張海圖,日本的經濟的海域根本就畫到了台灣的門口,只要一出港,就可能會被日本巡邏艇攻擊或扣留,讓漁民相當感嘆。漁民︰「我一出航也被攔下來,開單發警告書警告。」

由於目前正是黑鮪魚捕捉季節,漁民希望政府趕緊出面和日本談判,停止重疊經濟海域的取締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24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