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公機場滑行跑道塌陷 5公分見寬


發佈時間:2004/06/1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澎湖馬公機場的滑行跑道,下午4點10分突然塌陷,造成長、寬5公分,深7公分的洞,雖然洞不大,卻造成台北和澎湖往來班機受阻,不過工程人員己經加緊修補,剛剛7點半回復起降。

周六下午澎湖馬公機場,出現人滿為患的情形,旅客有的打牌,有的呼呼大睡,來到度假天堂澎湖,怎麼會困在機場,都是因為馬公機場滑行跑道3千公尺處,下午居然塌陷,15公分見方,深7公分的洞不算大,但是出現在機場可不得了,下午班機起降通通被迫喊停,正值旅遊旺季,20幾個班次,總共上千人名旅客被困在機場。帶團導遊:「我們回去要到晚上9點鐘了,所以要有心裡準備。」旅客:「這麼大的機場,那你看航空公司要不要請我們吃飯,要求機場買便當給我們吃,對呀! 不然我們就在這讓他餓嗎?」

機場跑道塌陷,不只旅客行程大亂,連到澎湖教書的立委蘇盈貴,也是到機場才知道,軍方目前已經出動人員緊急維修跑道,晚間8點才能完工,根據了解,馬公機場跑道塌陷這已經不是第一遭,一個月前的5月4日,在滑行跑道同一個區域,也發生塌陷的狀況,一個月出了2次狀況,軍方懷疑可能是工程品質有瑕疵,將會追蹤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公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9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