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內外惹爭議 馬英九嘆處境艱難

記者 白心儀 莊庭豪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陣子,台北市長馬英九面對黨內接班爭議,對外又有馬家軍參選的政壇風暴,昨天晚上,他宴請市府團隊,當場感嘆處境艱難,但是馬英九今天陪同連戰下鄉時,還是處處尊連,不讓馬家軍,準備為他打天下的議題,持續發酵。

即使晚上就要去韓國訪問了,但是馬英九上午還是趕到基隆,陪著連戰一起下鄉,而且和連戰的互動,嗅的出尊連的味道。

馬英九盡力擺脫選後,外界給他戴上的柔性逼宮帽子,而連戰同樣也有改變,再度講到眼中的黨內異議份子,形容詞,已經從軟腳蝦,變成另一種動物。國民黨主席連戰:「我們需要的不是喜鵲天天講好話,我們需要的是啄木鳥啄啄啄,你不喜歡聽,我還要告訴你真的事情,把那些蟲子都拉出來。」

公開場合,馬英九和連戰,互動融洽,但是私下仍有感慨,前一個晚上,馬英九請市府團隊吃飯,幾杯黃湯下肚,當場感嘆處境艱難。北市新聞處長吳育昇:「從頭到尾我,不覺得市長昨天的講話是為我們所謂要選舉的人叫屈,不會的,因為這是就事論事,市長有很深刻的歷史的壓力。」

馬英九的酒後真言,雖然與會者一直說,這與黨務紛爭無關,卻已經凝聚馬家軍的戰鬥力,星期天吳育昇登記參選立委,副市長歐晉德將親自領軍,帶著20多位一級首長到場助陣,現在的馬家軍,會不會像當年陳總統率領的北市府團隊一樣,有朝一日也成為中央級的執政團隊,就要看馬家軍,能不能跑的遠、跑的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30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