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南參選爆炸 章孝嚴轉戰北區


發佈時間:2004/06/13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南區,立委參選爆炸,現在國民黨立委章孝嚴,極有可能決定轉戰北市北區,消息傳到同為蔣家後代,蔣方智怡的耳裡,蔣方智怡低調迴避。如果章孝嚴順利轉戰北市北區,蔣家後代,加上在北市北區登記參選的丁守中跟蔡正元,有人戲稱,這3人組合是「蔣中正」!

一直在台北市南區,經營選票的現任,現在可能轉戰北市北區。立委章孝嚴(國):「因為北區穆(閩珠)委員,跟她聯繫她不選了,我覺得到北區去鞏固席位非常的重要,所以南區事實上,有非常多的新人想出來,我到北區以後,南區也會比較鬆動一點。」

章孝嚴坦言,北市南區參選爆炸,是轉戰的主要原因。光看現任立委席次,國親兩黨在北市南區,各有2到3席。再加上這次新黨來勢洶洶,藍軍參選者,想在北市南區打敗自家人,順利出線,確實不容易。只是章孝嚴這個決定,卻很有可能和同為蔣家人的蔣方智怡打對台。

立委章孝嚴(國):「這個沒有任何問題。」記者:「怎麼說沒有問題?」立委章孝嚴(國):「我想因為我沒有,把這個因素考慮在裡面。」

記者:「現在有所謂的馬家軍,妳會不會有所謂的蔣家派?」蔣孝勇遺孀蔣方智怡:「我們是支持所有為了中國國民黨能夠盡力的人,我們都支持,所以我陪他過來。」

儘管蔣方智怡出現在國民黨立委登記初選領表的場合,對於是否參選立委,始終沒鬆口,根據TVBS了解,蔣方智怡在得知章孝嚴可能轉戰北市北區,免不了覺得心裡有疙瘩,然而,無論蔣家最後由誰出馬,未來國民黨北區的名單,蔣家後代,加上丁守中,蔡正元的組合,可以拼湊出蔣中正3個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孝嚴#蔣方智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514

0.2073